中新網9月26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蘋果手機iPhone 6今天清晨開賣,單幫客看好商機,也搶在開賣前想要夾帶闖關,桃園機場一、二期航廈海關凌晨分別查獲起旅客攜帶多支iPhone 6未申報案件,總共查獲iPhone 6手機27支,目前暫時扣關,將在查價後開罰並補稅。
  海關表示:“這兩起案件分別是21日、24日從美國、香港返台的旅客,1人攜帶9支,另一人則攜帶18支,旅客將手機放在托運行李中,經過X光機時被海關註檢,由於該名旅客沒有走紅線櫃臺申報,入境時海關人員立即查獲,貨品目前暫扣在桃園機場海關。”
  海關人員說,依照規定,旅客每人免稅額度總共只有2萬元(新臺幣,下同),攜帶進口管制射頻器材不得超過五部(包含),如超過者都必須向NCC提出申請,攜帶2支以上都必須走紅線櫃臺申報,如未申報,海關將依規定扣留,貨品必須完稅並且開罰。  (原標題:旅客帶18支iPhone6過關 被桃園機場海關查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