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孫瑩 半個月前,廣東省紀委證實,省科技廳副廳長王可煒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組織調查。昨日,市人大常委會公告稱,確認其人大代表資格終止。
  現年50歲的王可煒,梅州興寧人,曾任廣東科學中心主任,2013年6月被提拔為省科技廳副廳長。媒體報道,據不完全統計,去年廣東科技行政系統腐敗涉案人數已逾50人,其中包括廣東省科技廳原“一把手”李興華和廣州市科信局原局長謝學寧。廣州市檢察院今年2月13日對外披露,廣州檢方2013年立案查處該市科技信息系統腐敗窩案25件29人,其中涉及局級官員1人,處級官員7人,涉案金額共計5000餘萬元。昨日,廣州市人大常委會公告稱,番禺區人大常委會接受了王可煒提出的辭去市人大代表職務的請求。廣州市人大常委會確認王可煒的代表資格終止。廣州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現有代表573名。  (原標題:涉嚴重違紀 省科技廳副廳長王可煒被終止人大代表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