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府旅游區桃花島深秋實景。
  
  水鳥快樂戲水“美如畫”。
  
  夕陽下的漁民正在放漁網。
  
  白鷺正在碧綠的湖鏡中“梳妝”。
  
  水府系列主題活動中的璀璨焰火似是祝賀AAAA景區創建圓滿成功。
  紅網湘鄉站12月10日訊(分站記者 肖曄 通訊員 文逍宇)12月9日,記者從湖南省旅游局瞭解到,位於湘鄉境內的湖南水府旅游區擬批准為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的公示期已結束,標志著水府旅游區正式邁入國家AAAA級景區行列。
  12月9日,記者咨詢了水府旅游區管理委員會關於AAAA級景區創建的相關信息。工作人員表示,水府旅游區AAAA景區創建從2011年開始實施,在打造“國家湖泊型旅游休閑度假勝地”的奮鬥路途上,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持,奮力揚起“兩型新區、人水樂園”風帆,按照既定方案不斷前行,取得的成績實屬不易。
  據瞭解,今年是水府旅游區AAAA創建工作推進速度最快的一年。由湖南省高速公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寬22米、總長7.8公里的水府大道及5條支線的建成徹底打破了旅游發展的瓶頸。今年,水府旅游區已接待游客39.13萬人次,其中,77.6%為自駕游客,水府旅游區被冠以“家庭戶外觀光休閑度假首選地”。
  在水府旅游區,記者從水府大道、景區生態停車場、碼頭區域和景區島嶼上看到,古色古香的標識標牌系統明晰了景區所有功能;綠茵縈繞,白鷺群遷的壯觀景象在水府夕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迷人;漁民划著木船撒著漁網帶著笑意準備著次日凌晨的“大豐收”;鷺島人家的護鳥員繼續“彈奏”著他們維護白鷺天堂的生態樂章;《情歌之夜》《焰遇韶湖》《醉美水府》等主題活動無不彰顯著AAAA級景區的組織實力。如詩人歌頌水府一般,在這份“有實力的美”面前,50.5平方公里水域清冷的冬季顯得“不再那麼任性”。  (原標題:湘鄉水府旅游區正式邁入AAAA級旅游景區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