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快訊(記者楊鋒) 今天上午8時30分左右發生於山東龍口市的公交車起火燃燒事故原因新竹買屋已確認為人為縱火。新華社從當地警方獲悉,初步認定嫌疑人為一50歲左右男性。目前警方正在排查這一嫌疑人。
  據一名目擊者稱,當時1路公交車抗癌食物即將到達王格莊站點時,突然車內冒出火光,“是從中前部先燒起來的”。
  該目擊者稱,起火後很多乘客從窗口逃生,司機也馬上停車並打開了車門。“火勢很快就蔓延至整個車廂,沒幾分鐘就燒成了架子”。另有事發地點附近一公ssd固態硬碟司員工稱,火苗沒過多久就把整個車廂吞沒,燃燒過程中還伴有輕微爆炸聲。
  另有多名當地市民稱,公交車起火後,一人拎著化療副作用汽油桶逃跑。“男的,是個老頭,汽油桶用布包著逃走了。”
  新華社稱,龍口警方目前正在排記憶體查這一嫌疑人。
  今天上午8時30分左右,山東煙臺龍口市一輛1路公交車在行駛過程中起火,事故造成1名女性死亡,19人受傷。
(原標題:山東龍口公交車縱火嫌疑人為50歲左右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