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朝鮮官方媒體公開的照片中,張正男租房子身著軍裝,肩上鑲有三顆星(圓圈部分)。
  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韓聯社30日報道,朝鮮前人民武力部(相當於國防部)部長張正男從四星大將再次被降級為三星上將。一年之內,張正褐藻醣膠男的官職和軍銜經歷了5次升降。
  報道稱,本月27日,朝鮮功勛國家合唱團舉行“慶祝朝鮮戰爭停戰61周年”文藝演出,在朝鮮官方媒體公開的照片中,張正男身著軍裝,肩上鑲有三顆星外接式硬碟。今年3月,張正男剛剛從三星晉升到四星。
  張正男2012年任第一軍團團長,2013年5月被提拔為朝鮮人民武預防癌症力部部長,3個月之後被授予四星大將軍銜。今年2月,張正男被貶為三星上將,一個月之後恢復大將軍銜。今年6月,玄永哲接替張正男出任朝鮮人民武力部部長。
  朝鮮mSATA其他幹部的職務也頻繁更迭。玄永哲從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被貶為第5軍團團長,6月升任朝鮮人民武力部部長。崔龍海於2012年被任命為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2014年5月被貶為勞動黨中央書記,政治排名也有所下降。  (原標題:韓媒:朝鮮前防長張正男軍銜降級 1年內5次沉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