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參賽隊九份民宿在表演茶藝。
  優秀茶化療飲食注意藝表演師合影。
  紅網古丈站3月10日訊(通訊員 蒸烤箱張超蘭)為慶祝“三八”婦女節,3月7日,由古丈縣委、縣人民政府主辦,縣委宣傳部、縣委組織部、縣婦聯、縣茶葉局共同承辦的“茶藝古丈·巾幗先行”古丈縣首屆茶藝表演大賽在縣會展中心舉行。
  來自全縣各戰線、單位、企業、學校的17支茶藝表演隊,100餘名婦女幹部、群眾參加了此次茶藝表演大當鋪賽,古丈毛尖、古丈綠茶以及古丈英妹子紅茶等獨具特色的茶藝登臺競技,節目精彩紛呈。比賽中縣委辦茶藝表演隊表現優秀,榮獲大賽一等獎;縣茶葉局劉炳燕、縣委辦李媛等十人被評為優秀茶藝表演師。此次大賽為推廣古丈毛尖的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古丈縣婦女幹部及群眾的茶藝技能水平,充分展示古丈茶文化的無窮魅力,進一步推動古丈茶文化、茶藝品牌的建設發揮了積極作用。  (原標題:古丈舉辦“茶藝古丈 巾幗先行”茶藝表演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