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病重無錢醫結婚治,王成的頭上生出不少白髮。
  本報訊(記者熊俊松邱凌峰攝影報道)昨日,一條“我需要幫助”的微博在網絡傳開,發微博的網友稱,朋友王成中谷餐飲設備的父親檢查出肺部囊腫,因家庭貧困,王成的父親怕拖累家人,放棄治療選擇回家。
  聯繫上發微博的網友後,記者得知。王成今年20歲,家住清鎮市青山路。2月中旬,王成的父親確診患了肺部囊腫,醫生建議立即切除,手術費用大概需要十幾萬。可是一直在單親家庭長大的王竹北買房子成家中並沒有一分存款。
  “王成四處借錢準備給父親治療,不料,王成父親卻怕病治不好拖累兒子,出院回家等死。”網友新竹買房告訴記者,作為王成一直跳街舞的朋友,大家實在看不下去,於是發佈長微博求助社會,祈望幫助朋友王成和其父親渡過難關。
  昨日下午四點多,記者來到位於清鎮市青山路王成的家中,近20平米的舊式平房,隔成情趣用品了一間卧室和過道,過道上擺放有一間一米多寬的二層高架床,這是王成平日睡覺的地方。
  在略有氣味的主卧室內,除了一間大床外,這個家庭幾乎沒有什麼像樣的傢具,王成的父親躺在病床上,雙眼盯著樓頂的天花板,王成一臉的愁容,在床邊陪著父親說話。
  見記者前來採訪,王成將父親王國祥扶起,王國祥勉強能坐起。據清鎮市第一人民醫院的疾病診斷說明書上來看,王國祥確診為右側肺膿腫並胸腔積液,伴隨中毒性心臟損壞,同時,醫院已經下發病危通知書。
  今年51歲的王國祥告訴記者,沒錢治,治的話就要拖累孩子。“我們這個家庭本來就貧困,十年來,自己和兒子一直在清鎮的三角花園擺地攤求生計。王成讀完初中,就和幾個朋友去學街舞搞演出掙錢,可是去年街舞團隊經營不善解散了。”
  聽到父親的說話,一旁的王成一臉的無奈,今年才20歲的他頭上已經有不少白髮。王成告訴記者,自己從小和父親相依為命,不管怎麼樣,自己都要盡最大的努力去給父親治病,也希望有好心人幫自己一把,將來自己會努力回報。  (原標題:重症父親沒錢治病 街舞少年白髮早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