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童格拉報道)近日,新疆博湖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緊密結合工作實際,邊學習、邊查找、邊改進,把學習教育與查擺問題相結合,有針對性地糾正黨員、幹部存在的輕租辦公室視思想、敷衍態度和擔心情緒,深入查找“四風”及十二項重點專治內容方面的突出問題。把學習教育與解決突出問題結合起來,對查找出來的“四風”及十二項重點專治內容方面的突出問題,立馬改正。
  黨員幹部要從自己做起,從群眾感受最直觀、反映最強烈的問題改起。一是加強理論修養,養成學以致用商務中心的作風;加強思想修養,養成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的作風;加強道德修養,養成清正廉潔的作風。二是致力強化幹部觀念,必須堅持發揚艱苦朴素、密切聯繫人民群眾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做好事。三是致力完善監管機制,必須不斷完善黨員幹部監督管理機制,立規矩、建制度,從源頭上防治作風不正、不實、不廉的問題,教育廣大黨員幹部增強紀律觀念,只有做到紀律嚴明,才能步調一致地前進。
  博湖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通過開展“解決四風”及十二項重點專治內容調研活裝潢動,為群眾搭建了一個表達訴求的良好平臺,為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奠定基礎。  (原標題:博湖縣人社局深入開展查擺“四風”突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