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市民在合肥的部設計裝潢分超市將可以買到40種來自潁上的農副產品,比如蔬菜、瓜果、粉絲等,這是記者從省直事業單位及合肥市對口幫扶潁上縣工作會議上聽到的消息。
  “通過專場產銷對接會、設立銷售專區、開展業務培訓等活動,使潁上縣10家企業、40種農副產品進入合肥合家福、紅府、家樂福、沃爾瑪等大型連鎖支票借款超市,力爭年銷售額達到5000萬元以上。”潁上縣相關負責人介紹。
  記者瞭解到,今年,潁上縣在八里河鎮和夏橋鎮新建蔬菜大棚400畝,豐富合肥市民的“菜籃子”,“明年將加大建築設計蔬菜基地共建力度,到2016年底達1萬畝。”
  不僅如此,市民今後在新周谷堆市場和徽商大地市場都能買到地道的潁上農產品,因為合肥市計劃明年在兩個市場分別設立潁上農副產品專銷設計裝潢區及批發點。
  此外,工投·皖北科技產業園一期工程187畝,目前已開工建設7棟廠房,將重點引進家居設計及生產、新型副食品研發及加工、新型煤炭化工材料研發和相整合負債關配件生產、新型建築材料研發和相關配件等研發測試等產業,“春節前計劃4.2萬平方米,計劃明年完成5萬平方米建設任務。”(市場星報 記者 沈娟娟)標簽:潁上農副產品 合肥超市 蔬菜大棚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40種潁上農副產品將進入合肥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