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黃榆 通訊員王儀)2013年10支票貼現月,已有20家企業有參與西山區都市農莊開發建設的意向,較為成熟的已有7個。昆明市西山區把都市農莊建設作為發展高原特色農業的重點工作。
  區農林局負責人介紹,在7個建設項目租房子中, 現已完成前期建設,具備旅游餐飲接待能力。以有機種植及有機循環農業科技示範為主導的好寶有機都市農莊,已獲得都市農莊權益證書,一期工程全面完工,並完成部分銷售體系建設 。
  大龍潭生態休閑園山地農莊,旱地種植梨、李、桃、杏、梅等10餘種水果,室內可容納500人就餐,野外可供160人燒烤,4個水域可供垂釣。香草芳林都市農莊利用當地森林景觀優勢,將經典細膩的歐美香草園藝文化與現代生態農業結合。自耕農莊建設規模為“九區二園一街”,即大棚蔬菜種植基地及生態蔬菜展示區、農耕體驗區、農莊SPA、農莊客棧、景宿霧觀苗木種植、展示區、愛心林認養區等,生態休閑垂釣公園、生態氧吧公園,民俗文化傳習步行街。
  (原標題:昆明市西固態硬碟山區都市農莊助力高原特色農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