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 (UV) 對皮膚的傷害 紫外線 (UV) 對皮膚的傷害? UV-A (長波) 波長315~400/mm,總量98.9%1.穿透力最強,可穿透雲層、玻璃、窗簾、遮陽傘,至皮膚酒店打工的底層深入真皮層作用。2.不分冬夏、不分陰晴,UV-A無所不在,到達地表的量幾乎是UV-B的100倍,造成曬黑、粗糙、皺紋、鬆弛,是皮膚老化的主因。3.形成酒店兼職黑斑、曬斑、老人斑、雀斑、黑皮症…等,增加黑色素沈澱、造成無光澤、臘黃、暗沉的皮膚。 UV-B (中波) 波長280~315/mm,總量1.1%1.致癌性最強。2.主酒店經紀要在皮膚表皮層作用,導致皮膚曬傷、紅腫、刺痛、曬黑、加速青春痘的惡化、皮膚老化、皮膚癌細胞的擴張。 UV-C (短波) 波長230~280/mm,總量0可致生物酒店工作於死地的有害光線,在臭氧層時已被吸收,幾乎照射不到地表。但根據科學家的研究,地球的臭氧層有破洞,有害光線正在增加中。◎紫外線無所不在,小心別曬固態硬碟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vopduytq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